新北市李女士覺得自己隨著年紀鬆了,不知該怎麼辦?

[lwptoc]

新北市李女士口述:

不知道是因為單身太久沒開機,還是純粹因為年紀到下面肌肉變得鬆弛??.接近40的我,終於脫單交了男友,是因為太久沒用嗎?但總覺得自己變鬆也變乾了,活塞運動時出現類似放屁的聲音,連男友在快速抽插的時候都沒什麼快感,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我的影響?男友很不容易射...甚至有幾次是沒射出來,到最後我只能口工Ending(男友的尺寸是沒問題的,雖然不能跟各位的30cm比,但至少比我遇過的前任還粗一些)
有跟男友討論過這件事,他貼心說沒關係,過程中他還是很享受(其實男生都超介意的吧)但我還是一直很在意是不是自己太鬆......猶豫了很久,最後還是心一橫去做了私密緊實的諮詢
最後決定做蝴蝶電波來改善鬆緊度

以下落落長心得,不想看的可以直接左轉

醫生說的很多,但我聽懂的很少,大意就是因為陰道壁中的膠原蛋白變少,血流供應不足,所以會覺得鬆,藉由電波熱能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(同時自己也要多攝取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),達成想
要的變緊效果,其實變緊還有緊實手術可以選擇
但評估過後,一來是醫生覺得還沒那麼嚴重,二來是恢復期長,男友知道為了這個動刀應
該很傻眼
所以就果斷選擇醫生推薦的蝴蝶電波,不用麻醉恢復期也相對短(恢復期兩天左右)價格
也在預期內

因為蝴蝶電波不需麻醉,

包包放好、衣服換一換準備一下,護理師就會請你躺到診療檯上,

新北市李女士覺得自己隨著年紀鬆了,不知該怎麼辦?

雷射的探頭做好潤滑後,就會塞進去開始施打,有不舒服的感覺都可以隨時請醫生停下來,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,整個過程只會覺得麻麻熱熱的,另外就是剛塞探頭進去的異物感整體說不上痛反而還有點舒服?(至少我個人的是這樣覺得)加上療程時還會切換成夜燈模式+放音樂讓你放鬆,當時診間氣氛蠻奇妙的,探頭在體內加熱的感覺有種爽感,想體會的人可以用溫熱的按摩棒試試看(?)整個手術過程大約50分鐘就結束了,因為過程舒服放鬆,時間過得沒想像中久。

術後診所有做衛教,也會傳訊息
新北市李女士覺得自己隨著年紀鬆了,不知該怎麼辦?

 

回家後聽護理師的建議我買了膠原蛋白粉和維他命C補充,希望讓身體有材料長膠原蛋白
術後我只把重點放在快點長回膠原蛋白這件事上,迫不及待等下次見面試用

讓我們又快轉到兩週後見男友之前,我有試探性的先自己用手指試試看,緊度大約是食指伸進去就有感,讓我整個在房間竊喜,同時男友還在網路上訂購了一款改變女性陰道鬆緊的春藥產品(Dulo GoblinDulo Gobin最好的女性性增強劑,女性可以使用外,男性也可以使用。在快速飲酒和快速反應為男性女性產生激情後。興奮劑液體Dulo Goblin 沒有顏色,沒有感覺,沒有氣味,並且可以非常快得溶解在水中,興奮劑Dulo Goblin也可以很好的溶解在飲料中。該產品能夠促進陰道壁細胞的生成,使陰道快速而有力地進行收縮,增加陰道的張力,使陰道柔軟敏感,改善陰道鬆弛的症狀,刺激性慾,10分鐘內恢復處女般狹窄的陰道。),點擊鏈接瞭解更多Dulo Goblin

[caption id="attachment_4378" align="aligncenter" width="1150"]Dulo Goblin 【催情春藥】Dulo Goblin|女性興奮增強劑|催情口服液|無色無味迅速溶解|女用春藥|催情淫欲高潮 |[/caption]

這讓我又更興奮了,真好這次也可以派上用場了,男友讓我喝了一小瓶,10分鐘后,我感覺下體有點熱熱的,我自己又用手指試了一下,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。男友這個時候也按捺不住了使用過後也是明顯有感變緊,尤其是背後的姿勢他覺得特別有感覺,10分鐘左右就成功讓他繳械了!!!!!哈哈哈哈!!!!!藥效沒想到這麼贊!!!
問男友變緊了是不是更好,雖然他嘴上說以前就很好了,但嘴角那抹笑絕對騙不過我 呵呵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論

覺得自己有變鬆就去找專業的診所諮詢一下,手術費換你接下來的性福絕對值得,另外,醫美診所或婦科診所我諮詢下來,是比較喜歡婦科診所的醫生和諮詢師,提供建議也是我所可以接受的,所以最後是選行天宮附近的婦科診所做電波,
再一個如果需要訂購我男友訂購的那款產品,你們可以去Google搜夜蒲春藥網訂購,實測,產品有效,力推!!因為也沒有在其他間做過,也沒有使用過其他春藥產品,真的很慶倖,我男友第一次在網路上訂購春藥就買到正品甘恩!所以無從比較,但至少這次手術效果和春藥效果是非常滿意的!

夜蒲春藥網好康活動:10月18日~10月25日

👴歡慶💓重陽佳節👵
快閃活動✨雙!重!送!
⏰活動期間10/18~10/25
☝️第一重:凡消費🩼壯陽藥或保健藥,會員價再95折,
      消費滿$3000元再送美國威而鋼*1盒!
✌️第二重:消費指定女性春藥組消費滿$5000元可直接折扣900元。
⭐加醫師Line諮詢訂購也可享受折200元喔。如兩個活動皆有購買可折高達2000元喔。
⛔PS.本活動不再參與全館滿千折價優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官方網站:https://yepow.com/
客服專線Line:ypow8888或tg:@ymg199988
夜蒲春藥網保有活動解釋、修改之最終權利。

新北市李女士覺得自己隨著年紀鬆了,不知該怎麼辦?

 

相關內容

春藥有什麼用?還不知道的看過來讓春藥網告訴你答案

春藥是真的嗎?春藥的成分是什麼?

春藥真的存在嗎?春藥可以買到嗎?

春藥網:https://yepow.com/→→→ 台北夜蒲春藥網進入
(台灣&香港-全場--全場優惠)優惠不斷!捆綁!驚喜不斷!禮品不斷!(+LINE:ypow8888

)全站自定義2款產品享受8折優惠,額外精美禮品相送!
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center" width="770"]【更多資訊】 掃碼+ LINE:ypow8888 【更多資訊】 掃碼+ LINE:ypow8888[/caption]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夜蒲春藥網 的頭像
    夜蒲春藥網

    yepow夜蒲春藥網

    夜蒲春藥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